皇貓高雄第二場03/01 



公嘎吉>W<我第一次知道看到手機有無號碼來電是一件多讓人開心的事情...
聽到你的聲音...那一瞬間我差點哭了出來
聽到你深情的說很想我...我知道那是你發自內心的話語
我好想讓你知道...我也好想你,在你說出納句話的同時...
我的眼淚不禁滴了下來,聽著你語中帶著哽咽...我的心好痛好痛
痛到連現在邊打字都邊忍不住偷偷掉眼淚...
不過我也終於知道你昨天為啥沒打給我了>W

居然忘記我幫你寫好的那堆電話號碼紙條放在皮包夾層...還花一天的機會打電話回家問媽咪我的電話
果然是大笨笨哈尼~~~!!!在六天~!!!六天我就可以看到你了!!!
哈尼~哈尼~~~我愛你>口<...好想跟你講久一點喔...不過有講到電話我就超開心了
鳩咪>3<~~!哈尼剛八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kin01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