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接到老公兩通電話耶~超級無敵霹靂開心的!

公嘎吉:八嘎吉!我好想你....想到快發瘋了,我有好多話想要跟你說

巧巧吉:公嘎吉><我也好想你!昨天都沒接到你的電話,很辛苦齁?累不累?

公嘎吉:想到在三天就可以看到你我就不累了,對了!你到時候可能要等我等到六點半多喔!

    因為沒有直系親屬領的話就必須要等晚一點,有直系親屬來兩點多就可以走了.

巧巧吉:哈= =那哥哥算不算直系親屬?

公嘎吉:不算,一定要父母,不過我有問長官,老婆算不算,她們說算.所以放假的時候趕快抓女朋友去登記吧.w<

巧巧吉:哈尼這是求婚咩(羞)好阿>w<~!走~去登記!

公嘎吉:真的齁~

巧巧吉:真的!(大羞+喵轉轉)

伊莎貝爾~我們結婚吧>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kin01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