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4小時內~接到四次公嘎級的電話

突然好想你,你會在哪裡?過的快樂或委屈?

我們那麼甜那麼美那麼相信,那麼瘋那麼熱烈的曾經

公嘎吉:八嘎吉你在幹麻?

巧巧吉:我在想你QAO...

公嘎吉:你在哪裡?家裡嗎?吃飯了沒?

巧巧吉:恩阿~我晚一點去吃(其實今天都沒吃)

公嘎吉:你沒有亂跑齁?

巧巧吉:我很乖>A<

公嘎吉:恩恩~不然我都快發瘋了

巧巧吉:辛苦你了,人家很乖很乖的,你有沒有想吃什麼?

公嘎吉:你....!%!#︿!%&$&#(瘋狂雜音)

巧巧吉:(大羞)人家也想吃掉你$%@&$︿&$(糟糕對話)

公嘎吉:我想吃你做的東西都好...

巧巧吉:=曰<我...聽錯了啥麼??!!!!!

以下甜蜜對話就不拿出來放閃啦XD~~

老公說當兵期間結婚的話會有14天婚假不含假日!所以會有18天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kin01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