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在綠島.天氣晴

二零零八年七月七日~我在綠島.天氣晴
右起-牙牙~我~晏霆~宗軒~胖子東~阿鳥~小姿~陳店長~奶爸~

這是我第一次去綠島~搭船的感覺好奇妙阿...

短短的兩天認識了很多新朋友~^++++^~開心~

綠島真的好熱...我都快變成小黑炭了...(準備美白)

晏霆...揪我去a郎~不乖的爸鼻...= =玩抓狼居然挑我殺...(咬)曬黑了開心了齁~

同鄉的~牙牙~財務大臣兼總務>w<~辛苦你啦~小寶貝!(親)我們私奔吧~

奶爸~全團唯2的裸男之一xd~講話超好笑的跟我大學同學好像...

p.s心機重喔....q~q...玩"uno"一路贏到最後才輸一次...被你打很痛捏>w<~!

阿鳥~哈哈>w<~辛苦你的老家要收留我們這一大票人了...你真是個"好人"

小姿~鳥嫂>口<~真是可愛到爆炸的小蘿利~身材超好...感覺又超單純的

宗軒~哈...我絕對不會說你跟胖子東在浮潛時擦出了愛的火花?!

胖子東...全團唯2的裸男之二...不過被嚴重曬傷啦xd~辛苦你騎機車南北奔波嘿xd~

陳店長~本團主角出爐~!!!紫野拉麵的偉大店長~本次綠島遊的主辦人~!!!(其實他是宅男?!)

小傻妞羅傑...你沒跟到...真的好可惜喔>w<~超好玩的說~~~

大家先在高雄集合~晚上大家還跑去那個是屏東的蝦米地方啦= ="??

記得的人提醒我一下~晚上吃飯有那個原住民駐唱那裡...XD~

晚上去住在阿鳥潮州的家~當天晚上奶爸教大家玩UNO...全都玩瘋了...

可是被奶爸彈額頭真的很痛...阿鳥家沒瓦斯了Q~Q大家都洗冷水澡

以上是七月五號的行程

我們這團超猛的啦!坐船全團從去到回來都沒有人暈船...

而且剛到綠島...大家都餓的半死(明明就吃了一堆早餐阿)

一到島上行李一丟就衝到餐廳去點了一整桌合菜...(我們才九個人喔!)

然後以秒殺的速度開始搶食...每盤菜上來不到5分鐘就清空了...上菜來不及我們吞的速度

(奶爸~你後來終於學聰明了先搶菜別幫菜拍照了齁>w<~血淚換來的教訓?!)

下午去休息一下後就去浮潛~這次我的第一次說>w<~(水中人山人海多到炸的人...)

很可惜大家都沒帶相機~不然就可以拍大家穿潛水裝的照片了...(嘆)

水中真的超美的啦~!水超乾淨的~而且有好多好多好多的海水魚...跟聽說是全世界第二大的珊瑚

我超利害的啦xd~都沒喝到水喔~除爸鼻踢到我的時候管子有進了一點水...

晚餐吃羊肉盧~我們點了一卡車的東西...結果還是一樣被秒殺....

四大盤麵線剛上桌就全空了...羊肉是被搶到不夠吃.胖子東最可憐了~碗裡面的還被阿鳥跟宗軒搶食...

後來還有去大哥的店.吃貝殼冰.買土產...(阿鳥超利害的~凹到老闆打8折耶!)

半夜除了我跟爸鼻沒有去泡溫泉外~其他人都2點多爬起來跑去泡溫泉看日出

(沒辦法Q~Q有兩個呆子忘了要帶泳裝不能去泡溫泉~過沒差~多睡四小時=3= 亨~!)

以上七月六號的行程

一大早去美而美看海吃早餐~哈哈XD我第一次在桌子上留言捏!

寫下當天的日期跟簽名 2008.07.07 天氣晴 七月七日晴<<<這首歌好聽阿XD~

然後接著就是去環島...我們有到"大哥"剛好出來掃街整理垃圾喔...

我們一群"台客+台妹"把車子騎到有設招牌說禁止機車進入的地方去了...(果然是台客精神)

熱的半死黑了10圈= =...為了拍照做了一堆搞笑的白吃動作XD~期待照片出爐阿~~~

奶爸超奸詐的啦XD~本來說要跟阿東輪流騎機車~降子兩個人都可以曬的很均勻XD

結果從頭到尾都是阿東騎XD~導致~阿東曬傷(請用力拍打?!)奶爸~曬的均勻阿XD~~~!!

午餐吃"菲哥"的餐館~老闆真的長的很像張菲喔...這間上菜速度就有快了~

下午兩點的船要回台灣本島~從台東回到潮州都已經6:04摟...

結果大家又在阿鳥家玩了一下抓野狼的遊戲XD~(心機要非常非常重>W<~)

好啦~大概是降子~我跟爸鼻後來沒跟大家去吃萬巒豬腳...累死了...趕回高雄去

因為我還要去芝芝寶貝家拿行李準備當晚就搭車車回家...

哈哈哈...累死了...之後再補多一點上來啦~就先暫時降子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kin01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