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個人的旅行˙˙˙是怎樣的?
一個人的車程˙˙˙是怎樣的?
孤單 還是孤單
寂寞 還是寂寞

有時真的害怕一個人
那種感覺 是失落
似乎沒有人在乎我了

有時真的享受一個人
那種感覺 是自由
似乎只有自己的快活

有時真的害怕很多人
那種感覺 是壓力
似乎大家都帶著心機

有時真的享受很多人
那種感覺 是安全
似乎我身旁還有大家

害怕孤單 又害怕人群
怎麼這麼矛盾?

不是 應該已經習慣?
在人群中埋沒自己的真面目
把自己真實的一面隱藏起來
在大家面前 永遠只擺出開心的臉
我是假面公主
在自己面前 永遠只能是平淡的臉
我是悲傷茱麗葉

誰會真正了解我
什麼時候才會等到他

我已快墜落 
這山谷 憂鬱地山谷
讓我飛吧
我想飛翔 飛出這山谷
不再讓他困住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kin01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