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朋友看了我的部落格文章...
留言給我...他說...
---------------------------------------------------------------------------
我一直以為身為一個巫,就應該具備了常人以上的精神力,
才發現妳終究還是個女孩,畢竟還只是這樣的年紀…
我沒有瞧不起妳的意思,只是心疼罷了。
但這是上個月的文章了,希望妳已走出新的道路^^
妳去配這樣的男生,還真有點小浪費XD

天野喜孝塔羅牌依然在書櫃的深處靜候著妳的迎來。
該屬於妳的就是會到妳身邊,我想…好男人也是^^

一個期待與妳再會的朋友。
---------------------------------------------------------------------------
看到這篇留言...有種渾身一震的感覺...
我到底是在做些什麼呢?
忘了自己是個巫...沉淪在聲光迷醉的世界裡
我果然是修行未到家阿....
最近開始有種醒過來的感覺....
等我....當我覺得我回到當初的實力水準了...
我會去台北找你...迎接你特地從日本帶回來給我的塔羅牌
該每天重心開始作晚課了^^~等著我雷夢家巫女小娣娣重出江湖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kin01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