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傻傻的呆呆Q咪吉...有的時候真的不懂你為啥可以哪麼呆那麼可愛?

這麼久了...一年多了...在這裡我始終都沒有讓你正名...

因為我本來不相信會有任何人值得我再那麼大方的公開在我的板上

雖然你還在當兵,雖然你呆呆笨笨傻傻的~可是你很寵我~很疼我~關心我

每天每天...從一早醒來就可以看到你的簡訊,中午一通電話+N封簡訊...

傍晚6點多7點再來一通電話+N封簡訊...晚上9點多開始一路瘋狂的傳簡訊到熄燈...

每天叫我起床.盯寧我吃飯.要我不可以太累.不准我晚睡.不要我亂吃...

你變了好多好多...一年多前的你~一天有一封簡訊我就要阿彌陀佛了吧XD~

當你隨著時間漸漸的變的穩重.思想開始積極.正面.陽光!你的一切一切改變...

看在我的眼裡真的好開心,你從花心浪子變成良家淑男了耶>WW<~真是的~~~一整個害羞

我親愛的笨笨吉~!下面那首歌送給你啦!獎賞你最進的表現不賴XD~~!!!

哈尼特地為我拍的

雨傘下的距離 車窗內的空氣
沒有防備的自己 好意外 不由自主的動心

喜歡你微笑神情 專注的眼睛 撥動我的心情
喜歡你認真表情 對我好熱情 心慢慢的貼近
喜歡你溫熱手心 傳達的訊息 溫柔包圍我的心
愛情來到的那一天 我真的願意 相信

電話裡的聲音 遙遠卻更親密
不知何時開始 已習慣身 邊有你的呼吸

喜歡你微笑神情 專注的眼睛 撥動我的心情
喜歡你認真表情 對我好熱情 心慢慢的貼近
喜歡你溫熱手心 傳達的訊息 溫柔包圍我的心
到那麼一天 你是否願意

喜歡你所有決定 溫柔的聲音 撥動我的心情
喜歡你撒嬌語氣 傻瓜的行徑 心慢慢的貼近
喜歡你寬厚背影 安定的氣息 溫柔包圍我的心
我相信一定有一天 我們就可以 在一起 和你在一起

喜歡你認真表情 對我好熱情 心慢慢的貼近
喜歡你撒嬌語氣 傻瓜的行徑 心慢慢的貼近 在一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kin01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