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你在身邊就是緣,緣份寫在三生石上面。

愛有萬分之一甜,寧可我就葬再這一點。

晚風像夢,悠悠流動

借出今晚,讓心相連

連成一個美夢,你和我。

在明日裡 留下深情的愛沖淡心中的痛

今夜想做夢 是否能與你相聚,

可否獻出你的心意 在今晚交流。

借今晚夜風 你我用誠意,

流露情愛讓風輕送。

今晚夜夢 來伴我織未來,

知否我心有你 你心有我,

為我倆共譜未來的美夢。

晚風夜夢 借時間傳情意,

留下深情愛意忘傷痛。

看著你沉睡時的容顏,

心中充滿了踏實的幸福感,

你那甜甜的誘惑著我 會放電的眼睛 

好想要 照顧你

在心中 說愛你

為戀愛而愛 為愛而戀愛 我也分不清是什麼

喜歡變成愛 愛變成喜歡 化學反應搞不懂

等待 需要些忍耐 這些我都明白

CANDYMAN

作詞:吳佩慈 作曲:Oyamade Keigo

Candyman 送我汽球和玫瑰 Candyman 給我歡笑和快樂
Let's go Paris去看 Fashion Show  Let's go 移民到 Disneyland

Candyman 日日夜夜陪著我 Candyman 分分秒秒照顧我
Let's go 大聲喊著你愛我 Let's go 永遠都不准說分離

每天都要向我說 Hello 愛我勝過愛你自己
週末也不休息 I Love You My Sweet Candyman

無論是晴天下雨天 都要替我撐著傘
幫我擋住可惡的紫外線 讓我不會長雀斑 可以漂亮到永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kin01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