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真的很慶幸 我們是在這個時間相遇

如果是再一年前 既使真的再一起 我相信也很短暫

你那時有一個她 我相信你不願負她 而我也不願當罪人

說真的 因為遇到你 我變的不恨我前男友了 我感謝他

沒有經歷過這五年的焠鍊 現在的我 應該依然是扎人反骨的野玫瑰

沒體驗過將尊嚴任人踐踏 現在的我 應該依然是自視甚高姿態強硬

沒經歷過這種爛到頂的人 現在的我 怎會知道你這好男人我該珍惜

沒體驗過暴風雨般的生活 現在的我 怎會懂的平凡單純是多麼幸福

不會有那麼大的包容心 不會能常站再別人的立場想 不會如此豁達

他磨掉了我許多的鋒芒 他讓我挑戰了自己精神忍耐的極限

本來該展翅飛翔的天使 硬生生被頑童拗斷羽翼 羽翼染血轉黑

天使拗損了羽翼 只能被他綁在身邊 疲倦無力去潔淨染色羽翼

頑童玩膩後折翼的天使被放開 羽翼暗黑 天使不在相信所謂人

折翼天使遇到了多年前的故人 暖暖的體貼終於防備心漸漸卸下 

娟娟的暖流 緩緩的化開了糾結 融開解放血液沾黏抹黑的羽翼

羽翼漸漸變回過去的白皙 折損的羽翼在故人的悉心照料下漸癒

在療癒的過程中 天使逐漸傾心 故人不願天使為他而歛起羽翼

他幫助天使讓她的羽翼變的更盛大美麗 彼此扶持督促進步成長

天使為了他的成就而驕傲 也希望自己會成為他的驕傲

天使很死心眼 認定了一個人 就會一直一直守護著他

天使願意為他 做很多的事情 單純因為天使為此快樂

也希望他能懂 天使需要養份 用她需要的方式疼愛她


第一個心願 為你把幸福堆積 

天涯到海角 擁抱到呼吸

下一個心願 給你最好的自己 

再許個心願 我的愛把你佔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kin01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