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抱著你 緊緊不放 至少我很清楚
你是當下我最具體的擁有
用指尖去撫觸 感受你的能量
我是那麼的 心滿意足

抱著你 淺淺微笑 想著開始以來
也東牽西扯了不少的荒謬
用對話去重現 堆砌你的美夢
是真似假都無所謂 認真就好

那般眷戀著的緊偎 把煩惱推掉
躲進你在的世界 那空氣終於不因頹靡而稀薄
轉眼之間 就算連你也不懂這不同
可我卻能這樣恬靜的安睡

我知道自己介於女人與女孩之間...
女人有女人的成熟穩重~但卻缺乏了女孩的純真夢幻
女孩有女孩的甜美傲嬌~但卻缺乏了女人的深沉謹慎

我知道你希望我是個女人,而不是個女孩。
我希望能統整女孩跟女人兩面來愛你。
我想保留女孩的純愛專一、為愛向前衝的傻氣
我也想以女人的成熟理性、包容體諒你的辛勞

我在角度變換的拿捏上還有待加強,請溫柔的提醒我好嚜?
我真的覺得我們之間的溝通會很重要,請告訴我你的想法!
第一次我從一開始就開始解剖自己,把自己的想法感受嘗試描述出來
努力讓感情的磨合期縮短,一切只為了讓我們能攜手到未來。
我知道我不夠好,缺點一大堆~能改的我會改,改不來的可以溝通

親愛的公嘎吉,有的時候你真的是太"冷靜"+"堅強"摟~
不要什麼都自己扛偽裝的很堅強,我是你未來的"牽手"捏~
想哭就到我懷裡哭~我的肩膀借你XD~不過我難過的時候你的要借我喔!
好吧= =又打文章打到半夜兩三點...有點語無倫次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kin01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