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雖然說我不知道你什麼時候會看到...

那...就當我在跟自己對話吧...

哀= =這幾天魔羯女的悲觀性格稍稍抬頭了(我有在調整)

越想越多 畢竟面對越無知的事物就會越感到沒安全感

【如果我不符合你的期望 你是否會離開?】

公嘎吉 我不想騙你 也不想瞞你

我這一兩天 給自己很大的壓力

我擔心如果我合你期望中的不符

你是不是就會後悔轉身離開了我

還是你會跟我溝通該改變的地方

在這過程中有天你是否會不耐煩

我必須要說 我也沒有青春再找下一個

我想要穩定 讓我可以無後顧之憂去拼

愛一個人就要愛你原來的樣子,懂得體諒

我的愛很直接很純粹 當真心愛一個人 

即使你孩子氣,我還是愛你

即使你不乖,我還是愛你

不管你有再多缺陷,我愛上了你就不會離開你

沒什麼要你改變的、也沒什麼要你妥協的

在我眼中,愛是這樣的 就是最真的你 原原本本的你

我不想去改變你,我只會讓你知道什麼讓我快樂

什麼會讓我不快樂,至於要不要改變就要看你自己

也許你覺得這樣的自己很好,不需要改變我也不會怎樣^~^

改變是要發自於內心的,我懂強摘的瓜不會甜

我會願意去為你改變,那是因為我愛你,

我在乎你的感受,那你呢?

我想...關於難過傷感的事情就留在網誌吧~^/////^~

而那些窩心又美好的事,我只想等見到你的時候,

再親口慢慢對你述說你的好,

因為...

我想看你臉上的笑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kin01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