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此刻.....又是我一個人獨自承受這寂靜的夜晚,

每一夜的靜,都會讓我思緒好多好多,

回想當初,也是這樣的堅強面對許多繁雜事,

但為何現在的,又回到數年前的我,然而卻不比上以前堅強的我,

然而現在失去的,不只是所謂的幸福,而是所有的所有~~~

以前害怕夜的來臨,那是因為寂靜的夜晚,總是觸動我心懸的每一刻,

然而現在卻已經不是害怕了,因為好像喜歡夜的深,夜的黑,夜的靜,

聽著自己喜歡的那首歌,反覆聽著,重覆著每一遍,

因為只有夜的深,夜的靜,能夠了解我的內心,是夜..陪著我渡過每一各夜晚,

我知道這樣此時刻的我,是不該這樣糟蹋自己的身體,

但是我真的無法不去想,因為有太多的因為,

好對不起,真的好對不起,心中有著百般的無奈,卻無法說明,

好希望這是一場不該的心境,好希望很快的就能撐過去的~

有一種溫暖

可以很簡單

只要你在我旁邊

有一種幸福

可以很單純

當我有千言萬語想要寫信給你

卻寫不滿整張信紙

但是..你懂我想說什麼

如果今天我畫了滿滿信紙的圓圈

而沒寫任何一字

這涵意是

你在圈兒內 話在圈兒外

訴不盡相思之苦

只好..一路圈啊圈到底

現在動筆寫沒畫圈..

那是因為..

我多麼殷切期待想要看到你淺淺的笑

和躲入你溫暖的懷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kin01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